Sunday, August 12, 2007

舞台

我喜欢华丽的舞台,
喜欢欣赏灯光闪耀的平台,
我喜欢表演,想要表现自己,
灯光闪闪的舞台总让我想跃跃一试,

试一试站在上面的感觉。

我羡慕别人有自己的特色,
我羡慕别人有自己的才能,
我羡慕别人站在台上的魅力,
而我什么都不没有,普普通通的。

有人说过,我对什么都有兴趣,
真的,我喜欢唱歌,我喜欢画画,

喜欢写,喜欢说。
我想学画画,想学钢琴,想学跳舞,
想学吉他,想学设计,想学很多很多东西。

对于课外活动的有限,
我对其他学校的活动是又爱又恨,
二十四节令鼓,拉拉队,醒狮团,
都是我很喜欢的,
看到表演的人,我都报以羡慕的眼神。

我常幻想自己能够有一个自己的表演,
表演自己的才能,表现自己的才华,
不在乎观众的多寡,不在乎平台的大小,
有平台,有掌声,有焦点,就有满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