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5, 2007

谎言

这个星期三,可真是个好日子,每个人都想出去。星期一晚上,接到威廉的电话,问我要不要去唱歌。过后被我推了,因为只有我一个女生,MY不去,而且还有个自大狂妄的人去,所以想唱歌的心情被削了一半。过后,建彰邀我去看《rush hour 3》,玮明邀我去看《不能说的秘密》。在线上的我,都搞糊涂了,不知道到底是谁和谁出去。最后,我,MY和大佬另外计划起来,但最后我们决定和玮明去看《不能说的秘密》。大佬骗了他所有的兄弟们说他当天不得空,好让他能够陪MY出,我们这个“大佬”真难做人,兄弟们和大佬女朋友争风吃醋。 星期三,我,伟,大佬,MY,玲,星源和玮明如计划般去看《不能说的秘密》,我们没邀建彰,大家好像都不想约他,为什么?渐渐的,我们这次出去,好像变成了一个不能说的秘密,需要用谎言来掩饰秘密。因为大佬的谎言,我们一群人出去,好像变成偷偷摸摸一样。可是《不能说的秘密》真的是部好电影,我还以为周杰伦的出品不会太专业,想不到我要对他刮目相看了,他是个才子。电影过后,我们到Station 1去喝茶,可是在那驻唱的歌手唱歌也未免太大声了,我们的声音都被淹盖了。所以,我们吃完了,就回家了。
想不到,这次只看个电影而已,就让我说谎了,为了一个谎言,而说出另一个谎,一个谎言盖另一个谎言,自己真是不应该。建彰一直在试探我们,我想他应该是知道了,可是却深怕自己把事实说出来,会害了大佬。最后,还是掩饰了过去。
第二天,MY说建彰知道我们骗他的事了,他可真是个脆弱的人。可是换作是我,我也会伤心好一阵子。这次,是真的我们不对。作为朋友,有什么好隐瞒的?星期五晚上,我还好言相劝Ash,因为他生气他朋友对他的隐瞒,偏偏自己却在隐瞒自己的朋友。这真的好矛盾。

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