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07

打赌

在静悄悄的夜里,嘀嗒嘀嗒传着信息,
姐说我和你是那么地甜蜜。
手中的书本,只是个假装,
心,早就窜进你身旁。
你的心,是否也在我这里?

在深夜里读书传简讯,
是我们常做的事情,
明天,是华文,我还没准备好,
摸摸额头上新长的痘痘,可恶呀!

突然,你出了个打赌,比痘痘!
多的就算赢,亏你这个傻瓜想得出……
输的得接受处罚,我问你,处罚是什么,
其实我心里早就有个数……

我知道,打从我和你在一起
我就该输给你,
所以不管是什么处罚,
我答应了。

收到了你的回复,处罚……
嗯,输定了……

傻瓜,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