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07

再见亦是朋友?

在一段死去的爱情过后,友情就必须随着爱情陪葬吗?很多人都会说:“再见亦是朋友”,可是偏偏我和他却不能够做到?今天看到他,还是个老模样,有我在的场合他总是不语,见到了我总是擦身而过。是他还忘不了?还是我把他伤得太痛?

之前,朋友对我说,他还是喜欢着我。我不应该为此事感到开心吧?被一个人喜欢的感觉是很好,可是我不想因为这样的感觉,而把我们的关系继续僵持下去。我们现在的关系,不是朋友,感觉好像陌生人,没有打招呼,没有对话。

事情已经过了整一年,我以为他能够忘记,我以为伤口早已复原,可是伤疤还在不在,在于他愿不愿意让伤口痊愈。他对我很好,不做情人,好朋友这个位子早已预留给他了。

有些时候,我会想刻意传祝福信息给他,让他知道我是把他当朋友,传了过后,一封祝福信息又会从他手机传入我信箱,可是,就不会再有下文了。

我不喜欢我们这样的关系,明明是认识的,为什么好像不认识一样?看到了,就会把眼神移开,这是什么东西?为什么就不能"再见亦是朋友"?我承认,我是喜欢过他,可是如果结果非得是现在这个样子,我宁愿我们就只是纯纯的普通朋友,再普通不过的朋友!

有时候,我看到其他人和他聊得起劲,我就会觉得很不公平,为什么他们能够聊得起?而我就是少了他一个朋友?真的很不公平…… 有时真的有股冲动想问个明白,可是我没有这个勇气。

爱情过后,真的不允许友情吗?不可能……为什么其他人可以,就是我和他做不到?我不允许这段友情死去,我很想很想去挽回,很想很想可以和他坎坎而谈,因为我知道他曾经是个可以了解我的人,曾经是个我愿意分享的人。可是我却不知道该做些什么来补救才好,因为当初伤害他的是我…………

1 comment:

心间之主 said...

其实现在已经比之前好许多了…也许是你看得开…但对任何一个人来说,要把一个自己喜欢但无法在一起而且现在和另一个他在一起的人给当朋友…这绝对不是一件容易做到的事…他也已经在尝试了…要回到以前那样也许真的不可能了…你看着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