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有点忙

最近的生活算得上忙碌…… 虽然功课没有上个semester的频密
但是现在的我总是觉得有很多的东西要想,很多的事情未完成
最近history of art and design 的costume design和character design
我当上了组长,为什么? 因为我不想被一些怪咖拖累吧…………
老实说,领导能力我很差,可是应该比一些人好……
至少我觉得我在这个功课上会很积极……
我也应该感谢我有机会当上组长,
有了一个责任在我身上,我就想把它扛好,不想衰给任何一个人看,
无时无刻我都在想,要怎么把事情做好,我有些神经质
总之,我不想输,希望其他组员合作就好... =)
虽然,我们不会赢,但我们也不能输……
做到这样,就够了。

-------------------------------------------------------

距离sem break,还有一个月。
我们这一群就要分开了,进入major去了。
我会不舍得啊…………
hannah, vannessa, edmond 会进Advertising
静伊,Duy, Nicholas会去Animation
MM就剩nemo, 贝荣伟,Gene, Ritchie 和我了……
又要分离了,最讨厌这种感觉…… 可不可以不要分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