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生病的季节

人啊⋯⋯ 怎么都病啦?
难得的难得,我也生病了
病得比思念那种病还痛
今天已經是生病的第7天了
燒已經退掉了,剩下還沒復原的喉嚨

好久好久沒生病了,生病的感覺已經忘記了好久
今天才感受到,生病不是好受的
尤其生病在那不恰當的時間
頭昏腦脹地帶著熱熱的身體上課做功課開會再開會
吞口水都會痛的喉嚨已經讓我難以進食
很多餐沒有好好地吃完

星期二生病,星期四晚上才去掛號看醫生
這我才感受到看醫生的重要性
已經燒到了38.9攝氏,寶貝牽起都會被燙到的溫度
喉嚨已經痛到無法忍受,喝水都痛到眼淚掉下來 =(
醫生開了止痛藥,退燒藥,超強的抗生素和一罐漱口水給我
看了rm78,好貴的代價

寶貝來帶我去看醫生,帶我去asia cafe吃粥
還帶了滿滿一紙袋的退熱解暑,我還不知道發燒發熱氣可以暍這些東東
甚麼犀牛水,王老吉⋯⋯
說到生病,我真的一無所知
發燒該敷冷還是敷熱我都不知道
嘴巴裡突然冒出個牙胞,我也不知道是甚麼
幾笨一下

已經一個星期咯
吳悅圓,你給我趕快好起來!
以後不能再生病了!!


p/s:祝所有人身體健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