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忙碌又回來啦~

哼哼……
又是semester結束前的兩個星期
忙忙忙還是忙
昨天和Edmond, Cucu, Kaai Wern, Jason去Zoo Negara 做LCS II的research
還好我們沒迷路,Zoo Negara 不難去

Zoo Negara比我想象中的偏離了一些些
嗚………… 我要看獅子王……
嗯…… 回來正題
我們到了那裡,沒有好好地參觀欣賞
走馬看花地繞了一圈,Observe旅客的一舉一動
怎么有人會把Sea lion看成dolphin呢?
而爸爸媽媽也不加以改正
教育啊…… (搖頭)其實我也在內…… =(

過後,我們就開始對遊客進行問卷調查
就只有6題問題,很簡單的survey,不難~ =)
還有什麽問卷是長過在IDC工作那些問卷呢?
我喜歡做這些事情,只要那個人是friendly的
我不斷地挑外國人,因為他們不是馬來西亞人
馬來西亞人天生就具備了一些防範之心,靠近不得
外國人,就比較好人。 XD

五點多,我們在zoo negara即將關門前完成了
在大門拍下了照片,就回家了
坐cucu的車,要他把我放在Station bandar tasik selatan下車
搭KTM回Serdang去……
還真擔心他們不會回Sunway

回到家也沒做到什麽,畫了一些figure
clockface留在kancil里,姐姐把車駕回sunway了
只好叫寶貝喝完茶后,載我回去拿,再去貝榮偉家拿鐘。

-------------------------------------------------
忙完下個星期,就鬆了
加油加油加加油

Monday - Clockface Design
Tuesday - A3 Figure + Life Sketches
Thursday - Design Workshop, HAD II (costume design)
Friday - Paper Sculpture , LCS II Presentation
Saturday - Calligraphy & Letterfor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