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冷掉的蛋糕

当当当当~
照片出炉啦~~ 不新鲜不热辣~ =)
可是我还是要硬post上来,我爽

首先是TOA的死党们!26号提早庆生……
谢谢谢谢谢谢



27号正日,CP 至爱们……
Pavilion无聊吃donut, mahkota open range吃扒~ 蛋糕蛋糕
也是谢谢谢谢谢谢










谢谢所有祝福我的朋友,每一年的生日,悦圆都过得好不孤单哦~
有你们的陪伴,我永远都会快乐的~ =)
嗯…… 十八岁生日
切了三次蛋糕,只许了三个愿望
不贪心,希望它灵验。=)
谢谢谢谢谢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有发现你的background有一点像Damien Hirst的spot painting吗?今天学了就拿来用用。。。还有哦!你那组开会真让人尚心悦目哦。哈哈哈。

dorothy said...

不说还不像,一说有点像
学以致用,很好~
还是因为他的作品很血腥,所以你才印象深刻吧?
我那组很contrast,所以会很dominant,
就很赏心悦目咯~ 明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