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脑灵感阻塞

哇--------------------------------------------------------
~~>o<~~
生疏啦………… 我不会写字了~ 我的手腐烂了…………
我在想calligraphy and letterform的童书
故事我想不出来了!! 为什么会这样?!!
灵感你不爱我了吗?
以前和阿暚写的故事就可以很天马行空,
就可以会随性地乱掰,就掰出来了…………
现在…… 怎么办………………
阿暚~~ 快来帮我!!
我脑便秘啦…… 阻塞啦……
我脑血管阻塞啦…… 要送进医院通管啦………………
e o e o e 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