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4, 2007

放弃,行吗?

终于,决定卸下其中一个重负...
一心向更重要的目的地走。
但是,别人对我说,它是我的责任,
我不能把它放下...
于是,我再次把它背在肩上,
继续走在我的旅程上。

背着它,增加了我身上的负担,
慢慢地,超过了我所能承担的限度。
心情越来越低落,脚步越来越沉重..
身心疲惫,走下去的毅力渐渐削减..
想哭,却于事无补
哭了,也没有帮助
我,走不动了,可是停不下脚步。

夜深了,我一个人继续在无人的路,
映在路上的影子,显得好无助。
好想好想,把它丢在路边,减轻我的肩负。
好想好想放弃,好让我不再这么痛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