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07

爱情学

今天,一口气考了4张卷纸,
恨不得随手乱圈把它给结束...
伏在桌上等待时间的流逝..
身体极度地不适,心中阵阵地刺痛
我仰着头,不让悲伤从我脸上滑落..
朋友的嘘寒问暖,差点忍不住了..

悦圆,坚强在不该坚强的地方,
悦,有着一颗竖起的心,把自己的心悬挂起来
在别人碰不及,触不到的地方..
这颗竖起的心对某些事情过份执著,
或者说是过份固执...
这一颗心牵着一个“兑”,一个秤子
不断地在衡量别人的付出与自己的付出,从而做出兑换
不断不断地在寻找一个平衡点,
可是,在它秤着我的付出的当儿,
我早已把“自私”悄悄地摆在秤上了...

在我的爱情中,你要求平衡,认为付出是平等的,
这造就了我的不平衡
在一个无重心的独木桥上,失去平衡,就会跌入深水中..
我,跌倒了。
爱情瞬间破灭,完美已经变得不完美
裂痕纪念了这个不完美
在我们的爱情这条路上,我走得好辛苦,
你怎么把我弃之不顾?
一颗心装载不了这么沉重的心情
眼泪流不完那么多的苦涩...

爱情学,我不是博士,是一个白痴
爱情学,没有参考书,不能恶补
爱情学,我不及格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