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 2007

精灵累了

学校口试,folio,辩论比赛和考试压得我喘不过气...
重重地,沉沉地,让我动弹不得...

口试 不说
Folio 一页都还没开始
日子一天一天在走 我却不断原地踏步

辩论 不想继续 但得继续
一个队员想继续
没办法 只好硬着头皮 继续 走下去
可是 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人在走? 他们呢?

考试 想努力 但时间不让我努力
辩论,folio和口试不允许我努力
我 重视它 但是偏偏时间不足以让我分配给它们

就算一天时间有48小时 我还是不足够
是我懒惰 还是我不懂得珍惜时间?
我 好累 好辛苦 好想停下来.....
我真的累了... 我需要休息!

1 comment:

Myee said...

hehe..
u're the 1st 1 who leave comment 4 me.. *pls don't laugh* hah..blerk.. i'm ur viewer..proud?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