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4, 2007

辩论07

最后一场的辩论...
终于圆满地画上休止符。

一场折磨人的辩论...
我们,用了2天的时间。
搜集,讨论,写稿,练稿...
短短的2天,真的太不可思议。
这2天,也让我精神几经崩溃,

我的好胜,不允许我让自己输...
就算只有2天时间,就算自己心不甘情不愿,
可是就是因为我的输不起,眼泪经不起折磨。

一整夜的没睡,陪伴我的是稿,除了稿,还是稿...
我知道,这样的熬夜,伤害的是自己的身体...
但我实在管不了那么多了...

第二天,马继续不停蹄地走...
你问我,累不累...
我不累,真的还感觉不到累。

12.30pm..
早餐没吃,午餐没吃,不饿
椅子坐好,上场去了...
一场唇枪舌战之后,稿顺利念完后,
赢不赢还不知道,但信心还残余一点点....

比赛,不是输就是赢...
赢,当然是最理想的,
输,我不知道自己能够有什么反应...

幸好,结果是理想的。
谢谢老师的评语,我很喜欢听评语。
老师说:“悦圆的语气,不温不热,没有很激动或很凶地辩论,但却能够说服别人。”
呵呵... 谢谢老师....

最后一场,结束了。
以后,应该不会再有辩论了。
最后一年了,以后再也不会有啦!

以前,辩论让我感到自信...
现在,辩论让我感觉到累了...
因为自己不好好善待自己,
因为自己的过分执著,过分怕输
头痛头晕胃痛,统统到齐。

辩论,终于完了。
看来今晚,我可以好好地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