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 2007

爱情,友情,亲情














































呼...
在kem herba的三天两夜..
朋友,我认识了你们。
朋友,我更了解了你们。
很多不如意的事情发生..
所以,更让我知道你们对我的重要。

友情,亲情,爱情
同等重要,并没有哪个大于哪个
在你们之间,我愿画上等号...

在kem里,我更看清了你们最真的那一面
发现平时的我,并没有好好地对待你们,
总是喜欢埋头做自己的事...
心情不好时,更对你们不加理会...
想对你们说声“对不起”..

虽然,kem的游戏不吸引人
经验也不足...
但是,我不会后悔参加
不参加,我才后悔..
因为在它之后,我彻彻底底重新认识你们
也拉近了我们之间的距离...

你们,我都珍惜
你们,谁我也不想失去..

1 comment:

Myee said...

haha..yeah.. 'pls dont laugh!'hah..
i'm ur viewer..proud?hah.. 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