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07

女友

好想知道你的一百分会给怎样的人...
可是我知道那不是我
一个在你心中的标准“女朋友”是什么样子?
大方?体贴?温柔?善解人意?
抱歉,我都不具备这些
我刁蛮,我任性,我脾气坏,我粗心大意
所以你说我不像个女朋友

我试过压制我的情绪,我试着去理解你
我试着关心你,我试着细心去注意你的一举一动
可是在你眼中,进步只是那么一点点
什么时候,才能达到你的要求?
什么时候,才能得到你的百分之一百?

为什么你常说,我的快乐就是你的快乐
可是当我不小心把我的不快乐泄漏出来,
你却要生气我?
我错了吗?我不能够发泄吗?
还是我在你面前,应该是个不会生气,
不会发脾气的女友?
我真的很不明白

不明白,你真正喜欢我那一点
可爱吗?那个会不小心撞柱子的我吗?
还是会煮粥做卡片的那个我?
难道我要天天跑去撞车,撞柱子
才能够让你觉得我越来越可爱?
我真的不懂... 什么都不懂
因为我不像你,能看穿我的思想

看来,我真的完全不了解你,也无法了解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