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昨天Steamboat过后,他把车停放在我家外的一边,
说着他公司的问题,工人的问题,管理的问题,
我听了,在想着什么办法可以帮他解决问题,让他不再头痛……
可是我想不出一个好办法… 怎么说公司里的人际关系不是一两天可以建立的…

今天早上,我却发了一个梦,
梦见我在他公司帮忙,可是却什么都不会做,
还要别人教我做一些很简单的东西… 真没用…(现实中的我也是什么都不会)
过后,他的一个工人不爽了,闹罢工…
我竟然擅自跑向前说:"不做就不做,那这个月工钱也不用给了!!" ==
过后一阵混乱,有一个人(不知道是谁)和那工人妥协了事情,那工人不走了。
然后我竟然抱着那个人哭着感谢他,然后所有人都抱在一堆…… =.=
哈哈…… 奇奇怪怪的梦… 让我睡到中午1点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