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去年十二月,我带在身边,带到了袋鼠国。
回来过后,翻过的页数没有再增加过。
昨天今天,把它从新捡起,从新追索文字散发出来的魅力。
我爬文字的速度比乌龟的新陈代谢还慢……
不是一粒粒地爬,却落得如此速度。哈
最终,我还是啃完了! 耶耶……
哼…… 九把刀就是九把刀,真不是盖的!
看完了眼睛是湿湿的,心里是酸酸的……

这本书是九把刀的真实故事,一段开花没结果的故事,一段细水长流的友情,一段永不消逝的青春。

「没有结果的爱情,只要开了花,颜色就是最灿烂的」

我说过了,真实的故事,就最能触动人心。
九把刀的爱情,九把刀的友情,在我心里泛起了涟漪……
把书细细咀嚼完的感觉是,很满足的心情,又带有幽幽的空虚?
或是为柯景腾感到丝丝的遗憾吧……

文字写得真好,这种天赋,我看我只有羡慕的份吧~
我看我爱上九把刀了…… ><

2 comments:

=wElL= said...

哈哈
早就推薦給你看了~
果然很好看吧~
歡迎你和我一起支持九把刀=))
愛死這本書啦~~
http://www.wretch.cc/blog/giddens
九把刀的部落格,也很不錯看喔!

dorothy said...

还不介绍其他好书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