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2009年2月3日 雨

終於~ Digital Design的Icon Design終於交上去啦~
submission 前一天,我完全沒睡
都在refine和做presentation kit
真的很不明白為甚麼我做東西那麼慢
趕不及的感覺真的很不舒服
再不休息,身體快要崩潰了,我怕我倒下去
我還是最後一個present的,5點了
我已經算不清自己沒睡多久了
站在前面,手不停地在斗,不應該這樣的
眼神也不知道瞄哪裡好
說話也一直找不到對的詞,這叫語無倫次
一直在笑,讓緊張的自己鎮定下來
怎麼說也是第一次面對新同學present,給我一些時間適應
呼⋯⋯ present完,就是一個字爽
整個人鬆鬆的,像老婆婆的皺紋一樣那麼鬆~ 哇哈 (玩笑玩笑)

present完後,就和ritchie還有貝榮徫去寶寶吃我的第一餐(午餐也是晚餐)我餓死啦~~
下雨了,就載貝榮徫回家,幸好他有傘,不然我的寶貝mac(裸體)不用要了
去pjs9拿車,車鏡上,竟然放了一張Saman!
(甚麼?!停這裡也中?)
不是不是,是Hannah V總陀主Hannah開給我的
屁啦! steering沒轉好也開我罰單
哼⋯⋯

想念hannah v

回到家,直接跳上床就睡,睡得很好
一覺到天亮,沒有夢的夜晚特別好
睡到早上9點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