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2009年2月9日 雨

今天起了個很早很早,
阿蔡維全怎麼那麼像楊振鈞那麼健忘,
落東落西的呢?
10點駕著小靈鹿到了Jusco Cheras Selantan,
真的靠近到不想講⋯⋯
在車上左摸右摸,很快的
蔡維全的哥哥打來啦,匆匆忙忙下了車,
到McD那裡的入口等,還真不知道他長甚麼樣子
過了一下下,一個穿紅衣戴眼鏡的哥哥(就是他!)
不懂是不是,直覺,而且⋯⋯⋯⋯
因為他手上拿的就是黑色大大塊的電話(蔡維全的電話)
所以,就是他啦

隨便和他哥哥說了幾句,他哥哥就趕著要走了
我呢?反正都到了,隨便走走吧⋯⋯
還要幫媽媽買兩把菜回家(我不喜歡買菜的感覺,活像個主婦)
先去jusco裡面繞了一大圈
試了幾件formal,買了兩件 =)
再走走,買了一些瑣碎的東西,
去到popular,心想,好久沒看書了(其實家裡的九把刀還沒看完)
踏進去,繞了中文區,又想,中文書我有太多還沒看的了
所以就繞去英文書區,看到了一本書,叫The truth of Innovative?(Should be)
好像很不錯,可憐就在於我忘了帶popular card和哥哥給我的 cash voucher
因為這本書不便宜.....

走出了大眾,就去jusco幫媽媽買菜啦
還買了壽司想請哥哥姐姐吃,誰知道回到家,他們都出去了
所以只好自己啃咯~



p/s: 去MOD看不到徫漢,這個sotong一直叫我去那裡買鞋,自己卻不見了





晚上終於有機會一家人出去吃晚餐了,
好久沒看到爸爸(爸爸常常回mantin幫忙榴蓮笆的事)
而媽媽常常回去mantin看外婆,最近比較好一點了
今天一家6個人去吃火鍋
忘記一提,今天是元宵,月圓人團圓=)
吃飽飽了,二哥就回JB 去了,駕車小心唷
而我,姐姐和哥哥就在11點回subang了
家裡剩下媽媽,爸爸和吳小莉







注:陳韋暚你怎麼把部落格關起來了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