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妈妈说,睡眠很重要

可以睡觉睡到太阳晒屁股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了!
昨天把drama演完了,贱女人淫荡女的角色在剧中死了。
别再叫我Yvonne了吼!我不是贱女人…… 谢谢同学 XD

苦苦熬了很多夜的interface design也交上去啦
每次都很生气这种赶功课的感觉,到了最后一分钟还要担心presentation有没有出错……
已经不够睡了,还要担心这些那些,
最近都不想吃东西,只想赶功课。胃口都没了。 T-T
现在我要吃好吃的!

下课后,贝回JB送女友机了,我就和Kit他们去redbox
明明就很累,明明就只睡了一个小时,他们更没有睡,
还要去唱歌,人就是犯贱,喜欢这样作践自己
本来以为很多人,Berry Tihao没有去了,
剩我,Nemo,gene,kit,mc和pow
六个人去吃buffet唱歌,我没有吃到什么进肚子
就只有一只鸡翅进了肚子。

这次累到没什么力唱,
傻傻唱到10点,就载nemo和gene回家
然后载一个人直接回CHERAS。
不想回SUBANG,回到那里看到那张天天看到却不能睡的床就闲掉,
不想对着这种气氛,所以回家,至少四面墙壁大一点,人多一点
送完gene回到SALAK SELATAN,
我就一个人驾着车回家,
一个人驾车,我太高估自己了。
我已经快睡着了…… 奉劝大家别在只睡一个小时的情况下,熬了20个小时没有睡,
还去包厢唱歌,然后没人陪你说话地驾驶超过半个小时的路程,你会有生命危险。
眼皮重到快跌下来了,还好回到家了
回到家还有一种不想睡的感觉,想上上网聊聊天,你说我是不是犯贱?
最后还是抵御不住,脑袋晕晕就趴在沙发上睡到像个死尸一样

嗯…… 原来可以睡觉真的是那么幸福的一件事
晚上12点睡到了下午2点,好爽。
没有梦的睡眠最爽
可惜是电话响了。 =(

2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危险你又做?

Anonymous said...

Soli leh 没去到你的drama
危险驾驶酱恐怖哦
小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