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忙唷

又是很累人的一天,因為有Drama....
我們都瘋了,所以這是真正最累的原因
瘋狂,需要很多的energy....

Digital Design昨天沒太用心在做,一直做不好,很不爽
所以今天心裡有些愧疚。
生氣我自己。

放學後,又繼續回到Drama Studio練習,
很累很累,可是很開心。
每個人都是傻子。

今天的午餐晚餐都是和班上的Berry, Ah Kit這一群在吃。
最高紀錄 - 15個人。
突然想念Hannah V,忙完後就可以和他們一起吃飯去玩了。
*很開心我的MM是個很可愛的班。


---------------------

最近的我又不知怎麼了,討厭這樣的自己,我在想甚麼?
我就是這樣,改變不了的了。
應該向誰傾訴最適合?
找不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