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曾經的主題曲

“突然一閃一閃亮晶晶
我看見夢裡的水晶蜻蜓
找不回的童年 誰也不能
把他收藏在玻璃瓶

所以一步一步往前進
是為了留住水晶蜻蜓
有一天我會看得見
閉著眼睛 飛過海洋的原因”

耳機傳來很熟悉的一段音樂
Lara“水晶蜻蜓”
一首很少在收音機上聽到的音樂
一首,曾經是我的電話鈴聲的音樂

勾起曾經有過的一種感覺,
一種期待的感覺,等待音樂響起的那一刻
卻又不知道該怎麼反應那一頭的聲音
單纯得可愛的時候。

事情過了好久好久,
時間讓我遺忘了那種感覺
我也不是以前的那個的我
鈴聲也換了很多首,也沒那麼細心地去挑歌剪歌

這首曾經的主題曲,像磁鐵一樣吸住了我的情緒
當你聽到一首歌,勾起一段塵封的記憶
感覺很複雜,卻又很深刻
像時光機帶你穿梭過去,看看以前的自己

這首曾經的主題曲,是一段很棒的插曲
謝謝曾經的那個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