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2009年2月7日 晴

今天六點早上起來,把Research Folder剩下的東西做完
才睡那兩個小時,確實不夠
可是只要Stop Motion一交上去,就真的一身輕了
7點55分,到貝榮徫家,把昨天幫他拿回家edit的圖交給他做最後的剪輯
9點,他把完成的video拷貝一份在我電腦,
終於做完了^^

9點半上課,我們是第一組present的
在大銀幕上看到成品,真感動.... =)
別組的作品也很棒...
Debbie還在班上提起蔡維全和hannah的作品=)
感覺真驕傲,因為他們是我們的好朋友

當所有人Present完後,Debbie帶我們去參觀Print Room
以後的Silk Screen Printing就要在這裡完成
回到課室,Debbie要critic我們的Sketches
我沒做,就在課室上睡著了,我不想的⋯⋯真的很累,也很好睡XD

下課了,貝榮徫和他女朋友去吃午餐,
所以剩下我,Ritchie和楊振鈞
我們meet了Hannah和蔡維全,再打給nicholas
一起吃午餐,我快餓死了⋯⋯
p/s: 好久沒見到Vanessa了⋯⋯ =(

快快地吃過午餐,要快快地回家
因為我約了他們,遲了遲了=(
回到SS12收拾東西,然後去蔡維全家載他(他要去Serdang-他的小叔家)
要是搭Taxi去,一定很貴吧,那麼遠
要是搭巴士去,哼,我都沒從sunway搭過巴士回家,回到去應該天黑了...
順路,就載吧...
然後再繞去kelana jaya載哥哥,呼⋯⋯ 這樣就3點多了

還好,federal那段路,沒有在這個時間塞
回到家把哥哥放下的時候已經快4點了
幸好家裡離Serdang KTM不遠(我的想法,駕車到得了的地方,就不算遠)
在車上介紹一下我的地盤,在他們心中覺得很危險的Cheras XD
介紹的時候,還覺得蠻危險的⋯⋯
而且CP四周看起來就很偏僻荒蕪
到了Serdang KTM,把他放下,還蠻擔心一下,這裡不安全XD
我就趕快去和他們meet up了
在車上算過了,Serdang KTM - Cheras Perdana
只需6-8 分鐘。


他們已經去過了“妖妖”的家和koh的家
我遲了,但不用緊,拜年是其次,gather才是重點=)
謝謝妖妖的媽媽,謝謝那份紅包=)
下一站,寶貝的家,
每次看到aunty uncle,就會很不好意思,><
隨便坐坐一會兒,koh和Kc玩玩牌,我們聊聊天,看看雜誌後
他們就迫不及待地要去我家,打麻將==
來到我家,就一定會看到他們和媽媽雞同鴨講的
因為媽媽不韻華文和廣東,聽得懂卻不會講
她又不肯用英文,只好講客家...
所以就會看到他們頭上冒問號的情況
在我家,打牌,玩ely,吃媽媽煮的蝦(好吃)
下下下一站,Puimun家
等她沖涼,然後才去KC家吃火鍋,
三個女生窩在房間,Puimun教我們畫眼線 =D

在KC家待很久,吃吃喝喝玩牌
討論redang/tioman的旅行
希望去得成

11點多,回去Puimun家
因為她不能太遲回,所以我們就把麻將,lami
都帶到她家去玩,麻將打了幾輪,很累很累了
到這個時候才覺得累了,坐著和寶貝看電視
看很血腥恐怖的殺人電影,可是我睡著了...
睡到2點,他們把我叫醒,回家了....

這是這個農曆新年最有新年氣氛的一天吧?
功課都沒有在做,哈

3 comments:

J E N A said...

今天早上起身突然很想念以前大家聚在一起用餐的日子...
几时才能一个不漏的全部都聚在一起呢-.-

drkrvn said...

im not 妖妖 la...so...妖...

dorothy said...

>>DRKRVN
i like or u like? =P
my blog


>>JENA
我也很想念,CD085-2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