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閒聊

最近這幾天,特別喜歡找朋友聊天
上線,都會特別注意那幾個人有沒有“掛”在線上
雖然我不閒,但這些都算是閒聊
聊天,我會挑人
志同道合,志趣相投,沒這回事啦
聊得起廢話,開心,就聊

這漸漸成了我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是習慣
才發現,我的要好的同性朋友,少得可憐
我也不明白是出於甚麼原因
怎麼算,在我四周,都是男生比較好聊

突然間,我會害怕,害怕朋友對我產生誤會
無論甚麼誤會都好,我都不想要
有時會顧慮一下,可是顧慮太多,感覺就不對了

所以,隨手寫寫,世界還是沒有改變 =)

1 comment:

Chi Leong said...

你人缘好
没有人会误会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