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笨女孩

以前,總覺得自己無論怎麼算智商都不差
隨著時間成長,開始不能忍受自己的無知
其實我很笨。

今天,我車禍了,在PJS9,學校旁邊的花園。
該勇敢地承認,是我的錯。
駕車的時候,就不應該恍神,腦袋在想些甚麼?
對不起,撞到我車的那個人,突然衝出路口把你們嚇壞了。
頭腦也該敲一敲,醒來了。
順道謝謝那位出來八卦加關心的阿姨,謝謝你的安慰。

被撞到的那一瞬間,還真的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情了,
連說話都抖了。
事情解決後,我是哭著走去學校的。
很笨很笨。

去到piramid meet 了Nemo他們,當然眼淚是先檫乾淨的,謝謝你們的關心。
謝謝所有的朋友的關心。
就像M說的,這是個教訓,要讓我這個小妹妹學會怎麼去面對問題。
說得很對,謝謝你。
還有謝謝教訓我的K,罵得很對,我很自豪的車牌應該是買回來的。
還有很多很多人,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謝謝你們的關心。

其實,我真的很害怕孤單,
很多時候,我就只不過想找個人陪我聊天過時間,
最近這樣的動作越來越頻密,很怕會煩到你們。

甚麼時候才能變聰明一點,
甚麼時候才能學會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我明明知道,世界上沒有人會因為少了一個人而活不下去。
我是知道的,但卻偏偏像個寄生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