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謝謝

今天睡到下午1点才肯起床,时间都被浪费掉了。
看到了贝荣伟的话。谢谢。
昨天Hannah也骂了我很多。
Hannah像我们的妈妈,贝荣伟像我们的爸爸。

1点起来了,换了件衣服,
到学校register去KL Design Week。
实在不想出门,但不出门我还是会呆在家里睡。

1点半到学校,很糊涂地把电话落在车里,车在piramid里。
很快地填好了shook chiung的Form。
就走了。

去watson帮姐姐买了东西,回到Sunway piramid。
又忘了买自己要买的charger。
所以又到回Vision Art一趟。
来来回回真的很无聊。

当你不想遇到任何人的时候,所有的人都会在这个时候出现。
就想保持沉默,遇到当然一定要打招呼,而且他们都是你的好朋友。
在main block,遇到了Jia Haw,打个招呼,聊聊无所谓。

在Vision Art那条街,看到了XiaoQing从很远的对面街走过Vision Art,
以为绕一绕就可以不用遇到了。
怎么知道一绕进去,就撞到蔡维全和XiaoQing在素食馆。
可是和他们聊天,是可以开心一下下。反正他们会开玩笑。

回到Piramid,以为不会再遇到任何人,遇到不熟的也不用打招呼了。
在Piramid随便逛了一下。决定回家了。
走到Nike 那边的的手扶电梯上CP2。
发呆吃着我的巧克力,对头下来的,是谁?Hannah..... ==
电梯在走,说了一句,就走了。 有点吓倒。

回到车上看到电话有text message。原来MC,Berry,和Tihao在mamak吃午餐。
我也还没吃。可是走回下去很累,回家算了。


谢谢你们
LNRXII还有HannahV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看到我老婆哦?哈哈。。。
我只不希望看到曾经发身在我身上的事再发生一次啦。。。
如果你想通了就约他出来,聊聊。。。
希望你们还是朋友哦~

Anonymous said...

Pi....i where got scold u !!!

dorothy said...

嗯⋯⋯ 遇到你两个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