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2009年3月25日 雨 - 现实

吴悦圆又耍幼稚了。


罪状一:逃避
吴悦圆为了逃避事实,竟然穷到不知道和谁聊天。大家都懂了。
最后,我找Berry,连我自己都想不到。
至少我还可以和她东扯西吹,也碰不到我不想聊的话。
她碰到了,我也能轻轻带走。
可怜的她,被我拉著45分钟⋯⋯

可悲。
幼稚。


罪状二:没分寸
吴悦圆为了稀释自己的孤单,盲目地想找人聊天。
msn的名字,就是想叫别人来跟我聊天,果然很白痴的做法。
Berry叫我可以去和她喝茶。
要不是凌晨一点了,白痴吴悦圆又一个人危险地往外跑了。
没用的家伙。

幼稚。


罪状三:不接受
吴悦圆在不肯接受自己是百分百白痴的情况下,出现了放弃的念头。
天天提醒着自己,我是笨蛋,我要成长。却突然变成了鸵鸟。
想让自己做回以前什么都不顾的吴悦圆。可是不可以不是?
接受不到自己有那么多缺点可让人批评。
吴悦圆从来不允许别人讨厌自己。哈。现在的情况很好笑。
活了18年,才知道到自己是多么的幼稚。失败的吴悦圆。
连我自己也开始讨厌自己。

还是一样,幼稚。


----------------------------

痛,流血了。
每天都被人刺一下,自己再刺一下。
真的很痛。
可是痛过就会懂?
希望自己真的会懂。

这两天已经很努力在克制自己不随便找人聊天陪我度时日了。
要知道没有永远的陌生人来陪你聊你想聊的。
望着荧幕看人上上下下还真的蛮可笑。
笑吧,吴悦圆就是那么无聊。
要痛就一次过。

开始排斥别人称赞我像小孩子。
像小孩般天真,很好。
像我酱刁蛮任性无理取闹+无知,最好不要。
很想找个地洞钻进去就算了。

很重的一击,这已经不是我感情上的问题,
是我整个人的问题。
我不想再这样过多18年。
谢谢贝荣伟,不然我真的永远都不知道。

就算再怎么地不愿意,现实还是要被接受的。
你不是童话里的公主。


1 comment:

心间之主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