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我又回Subang了

前天晚上,突如其来的一封sms,"Tomorrow go Redbox" -钧。
第二天,就做了一个小时45分钟的KTM+巴士到Sunway Piramid。
幸好有sms陪我渡时辰。
还以为很多人回来,到了却只有贝,钧,Nemo和WaiKit。
5个人去吃了个午餐,然后4个人就回去Redbox。
Nemo则去Duy家学Guitar。

3点半到5点半,唱得非常地不过瘾。
过后在学校附近呆了呆,就决定在Subang吃晚餐。
因为爸爸妈妈在Mantin还没回来 ,回到Serdang KTM也是没人载我回。
可是到最后贝,钧和Nemo都回了。
剩我和MokWaiKit还有被突然拉过来的YiHong。

想找人陪我们吃晚餐,合力电话骚扰陈帝豪小弟弟和MCgorgor。
谁知道这两条虫,比虫还要懒惰。算了吧⋯⋯
不要生气我们烦到你们就好。
所以到最后,我和WaiKit劫持了YiHong,拖着他陪我们。
让他放弃了原本约好的朋友。谢谢啦

2个人,太冷清,3个人,就还好。
WaiKit带我们到学校对面PJS10一家HoChak介绍过的肉骨茶店。
7点吃到晚上8点,天黑黑了,走在黑漆漆的路上,
真的很恐怖,我们不怕鬼,我们怕坏人咯!

护送很委屈被我们强拉出去的YiHong回到SunwayPiramid。
道别后,和WaiKit一起走到SunwayPiramid对面,
我要等巴士,他要回家。
陪我等了一下下,巴士就来了。
U76真的不是很好,兜了一大圈才到MidValley。 T-T
8点40分,又在KTM等了10分钟。

哈,在KTM遇到的阿Gor,同一个包厢里,
这样就太好了,可以叫爸爸妈妈一起载我们,不用那么麻烦。
到站了,陪爸爸妈妈还有哥哥一起去Balakong吃晚餐。
我没有吃,因为饱了。

回到家,照常地在网上和那几个人聊天。
突然不知道谁把我加入Multiuser Chatroom,
YiHong,WaiKit和我。 ==|||
3个人和陈帝豪小弟弟搞起网上大战来。
首先,这是我们挑起的,对不起Tihao~不要生气我 (装无辜把矛头指向其它2个)
过了一下下,Tihao就进行他的"静悄悄报复行动"了。
分别在我和WaiKit blog的Cbox里捣乱,然后就是YiHong的了。
我和WaiKit都把他给Banned掉了。剩下懒惰的YiHong
所以所有的战史都还可以在他那边看到。
我的就洗掉了。 XD

P/S:再注明一下,Tihao不要生气我~~~ XD


前天无无聊聊呆到5点早上的我,终于顶不顺了,
就七早八早也没很早地去睡了。2点多。像猪一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