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好好想想

選擇放手是罪? 那我有罪⋯⋯
選擇一個人走有錯?
我只是回到了最原來的起點,一個人走。

誰來告訴我,我錯了。
繼續來責備我,譴責我吧。
來增加我的罪惡感,來讓我內疚,讓我知錯。
讓我抬不起頭。讓我不再理直氣壯。

心裡缺了一塊放了很久的東西。拿下來了。
你難受,我沒有比你好受。

我決定不回頭看了,難道你就不往前走了?
埋沒自己,你覺得是最好的路嗎?
痛恨我吧,讓自己過得更好更成功,來報復我。

別讓自己沈下去,那不是我想看到的。
專心你的夢想你的工作,好嗎?


。。。。。。。。。。。。。。。。。。。。。。。。。

不知道該不該寫,可不可以貼上來。
可是我就是這麼地不顧別人感受。我只是想讓你知道。
痛過就要好起來。
止痛藥在於麻醉,撒鹽更能消毒。

其實,我沒有這個身份地位說這些。
可是我不知道身邊的人會不會對你說這些。
所以我寫了。我知道這裡你會看。求你看。
你痛,我也會痛。

寫完了。終於寫完了。
希望這沒有反效果。我不知道我還能夠做些甚麼。
告訴我,我還可以做甚麼。

我可以閉嘴,我可以消失⋯⋯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喂!!!
你知道朋友是拿来跟干嘛的吗?
我还有hannah啦nemo啦,你有心事时真的能跟我们分享啊。。。
可能我们都还没到跟你分享心事的程度。。。
但至少上次你还有问我该怎么办。。。
可能你觉得分手是最好的路。
也可能这真的是最好的选择,因为拖着也不好,只会让双方越来越难过。。。
但请不要用你学会了一个人生活来当借口。
如果是你不爱他了就讲不爱了。。。
那样他才能跟明确的知道分手的理由啊。
因为他真的需要一个理由,一个更理由的理由啊。。。
如果是因为你不需要他了,习惯了一个人,对他没感觉了,不爱他了,就照说啊!
不要找借口讲自由,独立。。。
爱没有对与错。。。
所以不管是谁提得都没人错。。。
打给他,或叫他出来在他面前跟他当面讲。。。(我不知你们是怎么样)
但就跟他讲清楚啊,让他哭。。。
如果你真的不爱他了,对他没感觉了。。。你就会赶在他面前不所有你内心的话诉述他。。。
对不起我可能受太多了。。。
但一个是我好朋友,一个我看到了以前的我。。。
傻傻的,就分手了。。。一直在想自己做错了什么。。。
但只有吴悦圆你知道原因。。。
路还有很长,希望你们两个以后能各自幸福快乐。。。

心间之主 said...

无言但是赞成...

Anonymous said...

爱一个人无论有多无私也难免会为自己想,想让自己感受到被爱的幸福...但是如果爱一个人爱到双方都痛苦那是件多么可悲的事...放手也许是一种解脱...这纯粹是本人没谈过恋爱的想法...最后还是希望你们可以收拾心情继续走你们的人生路吧...就把它当作是人生路上的美景吧...有空回头看看也无妨...加油吧~!MoM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