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一个人的Starbucks

4:30pm
我出门了,提起了背囊,去流浪了。
哈哈⋯⋯
是,回家啦⋯⋯
在路口站了一下,巴士很快就到了。很好很好。

到了MidValley车站下车,到MidValley的KTM站。
奇怪咯,路上的人没看过读设计的吗?
拿着A2酱大的画纸不可以? 前后跑来两个年轻人问我是不是读画画的。
我觉得他们是一伙的,怪人,不用理。

到了KTM Station,看到一个中年女士站在Auto Ticket Machine前犹豫很久,
站在她后面又不懂她要不要买票,
就走上前用英语问她,以为她是马来人,她反倒用不太像KL的华语问我,
她说她不太清楚怎么用,她想要去可以转Monorail的KL Sentral。
我就用我的零钱和她换她的1令吉纸币,再帮她买单程去KL Sentral的票。
然後教她到哪個月台等車。
嗯,幫助了別人真的有一種愉悅的感覺。她跟我說了聲很好聽的謝謝=)

回到Auto Machine前,買了自己的票,
就去月台等車了。很幸運,一站穩,車就到了。=)
再遲一些,我可要等上20分鐘了。
慢吞吞的車,很慢很慢地行駛在軌道上。
希望它可以再快一點,政府聽到了嗎?

快到站的時候,打了一通電話給媽媽。
可憐,她和爸爸在Mantin。 >.< 好吧,是時候發揮我獨立的能力了。 從Serdang KTM再坐車到Jusco Cheras Selatan。 離家不遠,是很近,只是,我沒有鑰匙。 T-T 上次包包被偷,鑰匙還沒做出來。所以咧 本小姐目前地理位置在Jusco Cheras Selatan的Starbucks Coffee享受著RM15.30的Chocolate Cream Chip Blended。 享用著WiFi上網遊逛。hmm。很氣質的享受,可是並不便宜啊~~ T-T
。。。。。。。。。。。。。。。。。。。。。。。。。。。

最近常做了些“一個人”的動作。
今天還一個人搭巴士回家,一個人坐在Starbucks Coffee裡。
好不可思議,我想有一天,我會愛上一個人的自由。 =)
。。。。。。。。。。。。。。。。。。。。。。。。。。。

SS12 -> Sunway Piramid -> MidValley KTM -> Serdang KTM -> Jusco Cheras Selatan
0.80 + 1.00 + 1.50 + 0.70 = RM4
Hmm... 竟然比果凍回家的RM4.4 還要便宜!我住得那麼偏僻⋯⋯ XD

。。。。。。。。。。。。。。。。。。。。。。。。。。。



Starbucks 亂亂拍

我的單眼皮單得有點輕薄 ==''

。。。。。。。。。。。。。。。。。。。。。。。。。。
說起Starbucks.... 想起果凍那巧合的Moonbucks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怎么可能, 比偶还便宜 hng
不公平 不公平




哈哈
想起moonbucks 哦
还好不是想起偶欠你的starbucks
哈哈

dorothy said...

怎么不可能,
我这里郊外消费比较低,
不像你的大城市
而且如果我从Piramid直接搭,
就可以省多80仙了



谢谢果冻提醒,
看来你很迫不及待想偿还你的债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