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一个人的晚餐

是第一次吧?今天的我,一个人吃晚餐。
通常没有人陪的时候,会干脆呆在家里不吃。
今天,我特别地不犯贱~ 也特别地“一个人”。
晚上七点了,Dream House建到摇摇欲坠的,
怪没心情画的,也找不到人聊天,
就一个人往S.Piramid跑,想不到找谁来陪我晚餐,
所以就勇敢地到Kim Gary进行一个人的晚餐。
避免无聊孤单,所以先到Popular买了《创意市集105》来陪我解闷,
一个人边吃边看,挺气质的,其实孤单到没力。 ==

没胃口,吃到剩一些,食物,只好糟蹋你了。
买了单,就跑。
再回到Popular拿一些灵感。
过后再去Jusco买一些不健康的食物,
一个人在家的时候,脑袋想不到东西,
就会想找些东西塞肚子。
所以咧,脑袋再继续饿下去,我就会变成个小胖妞了。


。。。。。。。。。。。。。。。。。。。。。。。。。。。。。。。。。


创意市集105




Cute right? ^-^


Junk Food... @-@


。。。。。。。。。。。。。。。。。。。。。。。。。。。。。。。。。

回到家,把车停好,
无意间抬头一望,
原来这里也可以看到满天的星星吼⋯⋯⋯
很多,也不错亮⋯⋯ ^-^
可是,有谁会那么浪漫出来看咧?
难道不怕被抢咩⋯⋯
可是,真的很惊讶~
意外的收获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