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

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我不知道我想要什么,我不知道什么事情才会让我满意。
我不知道我想要你变成什么样的人,我才会无条件地爱着你。
不知道,不知道。

1个月了。我想了很多事情,这不是我要的。
很多时候,我不需要你。
当我需要你的时候,往往是我找不到人的时候。

我在学习独立了,我已经在习惯一个人。
我会搭巴士回家了。我可以一个人吃饭了。
我努力在学习不依赖你。

很久没有一个人的感觉了,这一个月,我都一个人在过。
其实一点都不可怕,只要习惯就好。

你问我,是不是喜欢上别人。
我在想,如果有的话,那多好。那我就可以很明确地告诉你我要什么。
可是我知道我没有。

知道为什么我和朋友可以那么开心,而却常常抱怨你的不是吗?
因为,从牵起手的那一天开始,
你做的所有事情,都变得非常地理所当然。
如果你是我的朋友,一切都会变得很好。

我没变,因为2年多,我真的没有对你很好。



我想长大,放开我。好吗⋯

1 comment:

差差 Cha Cha said...

你是时候长大了...
我也是时候放了...
独立为你的梦想加油吧!

真心祝福你...
照顾好自己...
记得多喝水...

以后真的遇上另一伴...
珍惜眼前人...

因为这真的很伤...

答应我...
以后的日子一定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