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没用了的东西

我把另个一隐藏的部落格给删掉了。
开了那么久,就只有3个帖子。好像没什么用处。
而且都是800多年前的帖。看了没什么感觉。
也不觉得有什么好隐藏的,所以删除掉了。
没有用了的部落格,拜拜。



。。。。。。。。。。。。。。。。。。。。。。。。

看到了我不想看的东西…… 为什么逃避呢?
很多东西都是有得有失的。
我又失去一些东西了,可是他比我更需要。

所以,让我躲起来吧……
想通了,自然会出现。


。。。。。。。。。。。。。。。。。。。。。。。。

祝你们继续这么快乐


吴悦圆沉迷了一个下午的theme hospital,眼睛麻痹了。要休息一下。
9:35pm,空了很久的肚子,开始觉得饿了…… 很饿……
喝水可不可以稀释胃酸?
是时候回家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