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我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凌晨1点,大家都去睡了。
这几天连续陪我聊天的gor gor也走开了。
刚刚果冻也去睡了。

我又一个人了。

实在,不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对着电脑,感觉很空
说到底,我是害怕一个人。
Thank you little gor gor...
可是我不能永远抓住一个什么人陪我聊天到深夜。

不可能的。

这几天,我都在测试我自己,
测试自己可以到多远,可以多不依赖一个人,
测试自己到底想要些什么东西。
很多天了,我给不到自己一个很好的回答。

我找不到一个定点。


没有人可以告诉我,我要些什么
没有人可以告诉我,我这算是什么
连我自己都不能回答我自己。


我快疯了。


对不起,gorgor和果冻
打扰你们很多天了。
我不应该这样找人宣泄我害怕的“孤单”。






*突然很down的吴悦圆。什么事了。算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要不好意思
朋友嘛
本来就是酱用的咯

如果不好意思
酱偶欠你的东西就算了咯
哈哈

dorothy said...

原来果冻可以这样用哦?
nonono.....
欠我的东西不会不好意思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