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can i say F U C K ?

抱歉是我第一次骂粗话!!
这和下面的post不一样。 这次我骂,不是我情绪化,
是真的“他妈的”生气了!!!!!!!!!!!
容许我发泄,谢谢,just ignore the rude words...

死人!!干嘛偷我的功课?干嘛偷我的sketchbook!!
我的bungalow都还没建好,就偷我的!去死啦!
我的相机啊~~~~~ 有nemo打house of the dead 4的珍贵画面
心痛⋯⋯⋯⋯
死人死人,你不得好死!

为什么偷掉我的肮脏床单,枕头套,还有我的牛仔裤!!!!!
shit!!!! 还我包包来⋯⋯ 人家很喜欢那个bag啦~~~
我要带去redang的⋯⋯⋯⋯⋯⋯⋯⋯⋯⋯⋯⋯

死贱人,前世得罪你哦?!
偷我lotion,偷我conditioner!送给你啦!烧给你好不好?
lotion可以当午餐吃?!小心吃死你!!
死人!你给我小心点!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
休想我用“文雅”的话语来骂你哦!
妈妈没教你哦?

哼!没脑袋!脑袋长在屁股,屁股忘记带是吗?

可是真庆幸,你连屁股放哪里都不懂
谢谢你知道我的laptop对我来说很重要哦。
谢谢你知道我要去redang,所以没拿我的“干净”衣服吼?
谢谢你不懂什么是wacom吼~
哈哈~ Brainless!!去死!谢个屁
谢谢你早点死啦!死贱人!

来个配合主题的结尾
F-U-C-K
first in my life... 送给你

4 comments:

dorothy said...

我承认,Cheras很危险,
可是这件事发生在Balakong

Anonymous said...

几时的事?
只偷肮脏床单,枕头套,还有牛仔裤???
这人一定是个变态!!!

哎哟,阿圆被变态盯上了
要小心

Chi Leong said...

小心点咯
我这里是偷内裤,内衣的

dorothy said...

没有啦…… 电脑和wacom装在有点普普通通的袋子里,我电脑的套子就黑黑酱,
多亏他不懂什么是WACOM。
就偷了我装了相机和功课的包包
还有我装床单的背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