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给朋友

-------------------
昨天晚上,和一个人在网上挂了很久很久,
听到了一些故事,不开心的故事。
我不能做些什么,我说的笑话不好笑。

原来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的理由可以让你失去你爱的人。
放下是我给你的建议,毕竟事情已经回不了过去。
不然,遗憾就是你终身的伴侣。

我用力地看完了,你给我的那个部落。
走马,看花,也大概明白。
最后,你的名字被挂在"Brothers"那一排,
你也应该感到满足了。

认识你不久,但我认识的你,
是很乐观的。加油,朋友。

-------------------

第一次我听他倾诉他的故事,
之前都是我在对他吐苦水,这次终于平衡了。

身边朋友的遭遇,都告诉我幸福得来不易,
拥有就要珍惜,不是爱上了就可以得到幸福。

我永远都是那么幸运,却不懂知足
我领悟,却不觉悟

我不是一个懦弱的女孩,却也不坚强
我只是一个固执到脑汁凝固的女孩。
固执到不想解释⋯⋯

-------------------

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