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2009年3月29日 雨

小时候,我会因为睡迟了错过了巴士而不想去学校。
赖在床上告诉妈妈,妈我不要去学校了。然后继续睡。
害怕迟到会被同学笑,被老师骂。

长大了,功课不想做。
就倒在床上睡,以为醒来就会做了。
这,是没有长大过的逃避。

有一份功课,拖了很久。
吴悦圆,是时候醒来,做功课了。

。。。。。。。。。。。。。。。。。。。。。。。。。。。。

昨天,本来想自己一个人呆在家里不出去。
最后,还是出来了。 就如上面说的。
和小月到kepong吃"很多人但却没有很好吃"的肉骨茶和甜品哥哥的甜品。


。。。。。。。。。。。。。。。。。。。。。。。。。。。。

昨天吊在网上到5点,我也不知道自己什么状况。

今天11点就被二哥叫醒,回婆婆家。
醒来喂了家里的新成员TOto喝牛奶后,就出去了。
后来却因为一些小意外,就拐弯不回了,很仓促的决定。

和二哥到九支吃牛腩面。
第一次和二哥谈我的事情,要不是他问,我不会说。
二哥应该是第一个发现我的事情的人,因为他的三八举动,
闯进我房间要借我的电脑。

二哥说我很像他,嗯。我有像他。
只是我不像他那么懂事,而且,他改变了很多。
"为什么不要边在一起边改?"
"为什么那么消极?"
"你喜欢上别人?"
"他很好啊。为什么?"
一样的问题,不一样的人。
一样的答案,我还是不是一样的我?

"哈!你很像我!"
嗯,我也希望自己像二哥,一直以来我都很仰慕的人。
我是走偏了?还是自己学不来。
二哥在和奇云分手后的很久很久的现在,他有了个新的女朋友。
他把她带回家给爸爸妈妈看,重点是二哥对她很好。
也不会为了朋友忽略她。他很认真了。
这一点,希望很久很久的以后,我会学得到。
第一次和二哥聊,不敢聊很多。

总是幸运的我,身边都是好人。

二哥告诉我,我们的宅男大哥也谈恋爱了。
终于,我们也不用担心他"嫁"不出去了。
他也是变了很多的一位,WOW不玩了,网络游戏也不沉迷了。
很努力地专注在工作,很努力地进修自己。
可是还是改不了让我觉得很烦人。哈哈

祝两位哥哥幸福,快乐。

。。。。。。。。。。。。。。。。。。。。。。。。。。。。

一个人ho-me-a-lo-ne。二哥去拍拖,大哥去Jaling修Cari的Server。
一个人,两只狗。睡了一个傍晚到晚上11点。
做了很多梦,想了很多东西。
我讨厌这样的梦,可以不要再继续吗⋯⋯ T_T

心情在醒来的时候跌入谷底,打开电脑看到一封forward email。
嗯,很感人,可是我不想看,很烦人。
别在这个时候让我掉泪

晚餐我要我的晚餐⋯⋯ 我又饿了。
最近的进餐时间很不稳定,很不健康吧?
凌晨1:11 ,大哥去打包我的晚餐给我了。
我要求了一份tom yum bihun 和一份roti telur。
太饿的时候,吃那么多,好像又很不健康。
可是我突然很想吃很多很多的东西,撑坏自己。哈


我又想太多了。往好的想吧⋯⋯

No comments: